Friday, January 29, 2010

一封傻瓜给笨蛋的情书

to 我的笨蛋茗芳:


如果..睡觉,聊天
是你不可或缺的生活..

如果..金沙/巧克力,和蛋糕
是你喜欢吃的食物..

如果..青蛙,下大雨的晚上
是你最害怕的事情..

如果..汽水,和蔬菜类
是你不喜欢的东西..

如果..合照/拍大头贴,吃不完的美食,和答应过你的所有事情
都有我和你一起完成..

我会陪你一起过你的生活..
会为你去寻找你喜欢吃的食物..
不让害怕的东西靠近你,甚至陪你度过每个下雨的晚上
不会买汽水,大老远为你跑去买Dutch Lady鲜奶也愿意,帮你吃掉所有蔬菜的食物,
甚至没有交通,我也会背着你,在大马路上一步一步地走回家..
答应过一起完成的事情..如果都能和你一起完成..
我想我应该是最幸福的人了吧
我们要一起寻找并保留专属于我们之间的所有回忆,

回忆着我们刚一起的时候,是怎样的开始,是巧合,还是缘分?
让我们在一起,不知什么时候,已经被这无法形容的牵挂所包围
牵挂着笨蛋是否吃的饱..
笨蛋是否有睡的好..
笨蛋是否不小心受伤了..
笨蛋有没有空虚了..
笨蛋在做什么呢..
笨蛋是否照顾好自己..
笨蛋是否哭了..
笨蛋为什么笑了..

天和海,距离如此遥远。
如果我像海洋,你就像天空
虽然距离遥远,可是却能看见天空和海洋连成一线
彼此的心近得没有距离


我喜欢的你,
是我现在看到的你..
也是最真实的你,
希望可以天天都和你在一起,
跟你在一起,我都感受到那满满的幸福,
因为心里只有你,
也因为有你,
所以我很幸福

我爱你~

你的傻瓜汉伟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